•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第七届团校培训顺利召开

2008年10月24日
阅读:

团总支舆情信息部讯2008年10月23日,24日中午12:30,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七届团校培训在主校区博智楼7121教室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远鹏副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团委邓德敏书记出席了本次团校培训并担任了此次培训会议的讲授人。本次培训以“扬管理风采,展团学新貌”为主题,以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意识,工作能力,增进干部间的工作与交流为主要内容,旨在培养干部们的责任感,从而在实际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段副教授围绕着“团员干部意识与工作方法”这个中心内容为现场的干部们作了详细的讲解。他提出,干部们必需具有角色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上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的知心朋友。同时从作为一名普通学生和一名干部方面提出了几点相关要求。邓书记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开始分析,帮各位学生干部认清了面临的工作形势、学习形势,提出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责任使命,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的个别问题,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干部观,提高团队意识,倾力打造优秀的团队。   

段副教授和邓书记精彩而有力的讲解使干部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干部们将会秉着精诚团结的态度以及对学团工作的热情,更加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学习成绩和自身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注重团队协作,管理学院的将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促三风,树诚信,管理学院诚信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活动宣讲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