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学生活动宣讲会”成功举行

2008年10月22日
阅读:

团总支舆情信息部讯10月22日晚7:00,管理学院“学生活动宣讲会”在兰花湖校区20211教室如期举行。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2008-2009学年管理学院系列活动进行了宣讲。本学年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创业教育活动月”、“爱心桥”、“新生艺术节”、团校培训周,“纪念‘11-27’系列活动周”。 

   首先对管理学院品牌活动――“创业教育活动月”进行了宣讲。进行宣讲的同学提到:“创业论坛”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感受创业的艰辛以及随之带来的优越感和成就感;“创业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业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面对面的交流和系列讲座等相关活动点燃了同学们创业的梦想,檫出了智慧的火花,开启了理想的大门。      

   其次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又一品牌活动――“爱心桥系列活动”。此活动“情系农民工,手牵留守儿童”。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的未来,关注这个社会问题,激励更多的人参与爱心活动。    

   最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还向大一同学介绍了精彩荟萃“新生艺术节”、团校培训周,“纪念‘11-27’系列活动周”。

   在1个小时的宣讲时间里,宣讲团的各位成员们用他们热情洋溢的讲说为同学们献上了一道道精品荟萃的活动大餐,同时这些活动也使同学们白色画板抛洒青春的五彩,为绚丽的青春奏响激昂奋进的交响乐。相信通过管理学院学生系列活动的开展,一定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水平。

,,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七届团校培训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及学习成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