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促三风,树诚信,管理学院诚信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2008年12月19日
阅读:

为促进“三风”建设,积极响应学校“树校风,促学风,抓教风”的推进与落实,管理学院12月17日中午12:40在7221组织开展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仕军副教授、全体辅导员、05-08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约2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中,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大家讲述了诚信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指出了当代大学生诚信缺失的主要表现及其危害。 诚信意识缺乏导致了弄虚作假严重,考试作弊屡禁不止;信用意识缺乏,骗贷逃贷现象不断;诚信缺失致使学生间人际关系淡漠,缺乏对他人的足够信任感和安全感。在临近期末之际,唐书记鼓励大家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前提下,在复习阶段互相帮助,查漏补缺,共同进步;学生代表也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郑重承诺将严守考试纪律,带头严肃考风。

诚信大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自发在“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字,并纷纷表示一定会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考试,严守考试纪律,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同学们承诺会从日常行为到各项校园活动,都要把诚信放在第一位,让诚信的意识渗透到方方面面,渗透到每个角落。

,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七届团校培训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