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辅导员心理舒压沙龙

2022年11月20日
阅读:

文/周茜 图/胡春江

开学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体辅导员心系学生、深入一线,严格执行学院相关决定与举措,认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但同时他们也面临着高负荷的工作压力与挑战。为加强特殊时期辅导员队伍心理建设和对辅导员的人文关怀,工商管理学院联动心理中心,于11月12日在学校心理中心开展了一期辅导员心理舒压沙龙活动。此次活动中,辅导员们实地体验心理中心“身心减压仓”、“呐喊宣泄仪”等多种减压设备,为持续学生工作减压、赋能。

此次活动帮助辅导员了解自我、放松身心、疏解压力,有助于提升学工队伍整体凝聚力,稳定学院基层力量,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心有阳光,才能驱散乌云的黑暗;向阳而生,才能点燃生命的激情。只有每一位老师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积极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才能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收获教师幸福人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 “同心抗疫,温暖传递”漂流瓶第二季心理活动

下一条: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工商管理学院心理主题班会活动持续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