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 2022年度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阅读:

2022331日周四下午1800,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2022年度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暨阳光小课堂第二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工作站副站长万旭主讲,工商管理学院的心理委员积极参与活动,参与者共计59名。

活动中,主讲人就疫情反复之下,心理委员自我心态调节方法、疫情下的身心防护、心理健康工作开展途径三个方面为心理委员进行了相关介绍。学院心理委员认真观看了直播并积极地参与到了直播的互动中,分享了各自疫情下的心理状态。在此次活动中,心理委员们加深了对疫情环境下自身身心状态调节方法的了解,也明确了如何在疫情下给予同辈们更多的帮扶,携手共渡难关。

此次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活动,提升了心理委员自我调节的能力,丰富了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工作的途径,为培养学院学子团结向上的心态,养成学院积极乐观抗疫的氛围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班长与团支书“朋辈帮扶 助人自助”线上心理培训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正念冥想 悦然我心”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