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走进心理,认识情绪”心理讲座

2022年05月05日
阅读: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发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22429日中午1235-1400,工商管理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阳光小课堂——“走进心理,认识情绪”线上心理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胡佳怡受邀担任讲座主讲。学院心理工作站长心理委员等412人参与培训,累计评论265条。

培训中,胡佳怡老师从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及学校心理活动入手,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学生讲解了身边的心理咨询途径与活动参与方法,展示了多种促进心理健康发展的方式。随后,胡佳怡老师就如何认识情绪并自我调适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讲座生动有趣,旁征博引,为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提供了与自己内心沟通的途径。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保持良好的心态,促进我校学生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校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我校第十八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故事·生活”心理电影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班长与团支书“朋辈帮扶 助人自助”线上心理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