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青年学者论坛】重庆理工大学覃燕红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举办学术讲座

2022年05月07日
阅读:

2022年5月7日上午,重庆理工大学覃燕红教授应邀为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作学术讲座,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陈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陈伟教授对覃燕红教授为学院作学术讲座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覃教授的研究领域以及在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学术成果。

覃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分享》为题,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优势”、“申报条件”、“相关项目及成果的写法”、“申报办法”、“申报书撰写”、“申报成果介绍”、“个人体会”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就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同覃教授进行了交流,覃教授就老师们提出的所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讲座使老师们对于如何准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和帮助。


附:主讲人简介

   覃燕红,女,重庆理工大学教授,硕导,工商管理博士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重庆市巴渝学者(青年)、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重庆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关注乡村振兴战略和国计民生,长期采用行为博弈论方法研究农产品供应链管理。主持3项国家社科基金、1项重庆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4项重庆市一般科研项目,出版3部学术专著,在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and End User ComputingEnterprise Information Systems、《预测》、《运筹与管理》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其中SSCI/SCI/EI/CSSCI/《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收录或检索30篇。教研科研成果先后荣获重庆市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成果三等奖等奖励,独立完成的咨政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采纳



上一条:【青年学者论坛】上海财经大学王孜编辑应邀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青年学者论坛】云南财经大学叶文辉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