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南山管理论坛

【青年学者论坛】西南大学涂建军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1年12月13日
阅读:

2021128日下午,西南大学涂建军教授应邀来工商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工商管理学院陈伟副院长、邱继勤副院长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陈伟教授主持。

陈伟副院长首先对涂建军教授在区域经济、城市与区域发展、区域规划相关研究领域所取得的学术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涂教授到学院做学术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接着,涂教授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心得交流为题,从社科基金立项规律分析、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及技巧等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逐一解答了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学术交流让大家了解了区域经济、城市与区域发展、区域规划等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激励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做学术的研究动力。




上一条:【青年学者论坛】云南财经大学叶文辉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青年学者论坛】西南交通大学马祖军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