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李志国

区域发展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


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区域发展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

详细信息:

李志国,男,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1995-2008年在重庆大学相继取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8-2014年在央企上市企业从事研发管理、战略管理和党务,2014-2017年在管理咨询企业担任战略管理咨询专家,2018年至今在重庆工商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在《科研管理》、《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学报》等FMS高水平期刊和Soft computingSCI二区)等英文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了多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咨询项目,积累了资政研究和咨询研究经验,均得到较高评价并转化为地方政府相关行动计划,多项资政成果得到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多项成果获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并转化为政策意见,获得省部级一等奖1项。参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并主持1项子课题,主持省部级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一般项目1项。

主要研究方向有:1.区域发展管理,关注区域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主要采用产业链图谱和大数据采集分析方法,研究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及改革、创新等相关话题。2.供应链管理,关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的现实需求,主要采用博弈论方法,研究平台商业模式下的供应链协同话题。3.企业管理,关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求,主要采用案例研究和理论演绎方法,研究企业战略、治理和运行机制等相关话题。


上一条:罗志高
下一条:吕志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