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23日
阅读:

文/王婉怡

2022年11月18日下午17时,工商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组织内各团支书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如何做好团支书工作、如何开展各类团组织活动的主题展开,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全体团支书进行了工作培训,会议开始后由主持人李浩洋首先介绍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的四名负责人,他们分别是曾婕、王天行、王琳和李浩洋。随后,由李浩洋同学对团支部内工作通知以及智慧团建所涉及的板块内容做出了相关说明。其中,着重强调了关于提交文件和截止日期等内容。紧接着,由曾婕同学介绍了团支部考评标准,王琳同学介绍了青年大学习的相关要求,随后由王天行同学介绍了团日活动上传材料方式和工作流程,以及入团过程和入党推优的具体流程。

在大会的最后,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朱艺林对本次会议做了补充和总结,并激励各班认真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支部,同时还对接下来一年里的团支部工作顺利开展表达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不仅明确了未来一年各团支部的工作要求,还贯彻了本次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各支部表示未来一年将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寄语之下,认真工作,刻苦奋斗,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共同努力让各团支部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团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创业创新无止境 薪火相传不停息——重庆工商大学举办2020年“创业创新活动月”闭幕式暨迪马东原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