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尚书成仁•书香人生”第二届朗读者决赛圆满落幕

2020年05月19日
阅读:


文/黄琴燕   图/黄琴燕

为了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承办的线上管理学院“尚书成仁·书香人生”第二届朗读者决赛于2020年5月12日晚18:00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管理学院学团办主任谭予涵,管理学院辅导员聂树平老师、张檬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卓志宏,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

本届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前,卓志宏老师对本届比赛的举办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用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爱国壮志鼓励在线的选手和观众。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直播的形式来展现作品,参赛作品内容构思巧妙、版面设计精美,参赛选手满怀激情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与书的故事,具有极强的感染力。本届比赛采用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判,比赛的最终结果为:一等奖获得者李美娇;二等奖获得者陶忠艳、彭媛、唐皓钰;三等奖获得者钟佳欣、胡海天、张烨、姚影、王嘉莹、王怀锋。在总结点评环节里,王静副书记对获奖者表以衷心祝贺,她寄语所有的参赛选手和观众,要好读书、读好书、读活书;她强调,学无止境,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博览群书,感悟书中精华。青年学生更应该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时光,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不断学习知识,掌握文化,拓展视野,丰富人生,在追逐自己梦想的同时,用科学知识为国家社会做贡献!

宅家不离志,离校不离学。此次管理学院“尚书成仁·书香人生”第二届朗读者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结合当前形式,创新性地将学生与书籍链接起来,不仅加强了同学们读书、表达、分享的自主结合能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居家抗疫的精神状态,用新的方式促进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及干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线上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