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拼搏青春,逐梦篮球——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管理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9年12月09日
阅读:

/刘倩 图/刘倩、刘孝慧

1251230,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追逐,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管理杯篮球赛闭幕式于南操篮球场拉开帷幕。出席闭幕式的有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谭予涵,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各篮球队队员以及工作人员。

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谭予涵上台讲话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她希望同学们将奋力拼搏、团结一体的精神进行延续下去,继续保持属于年轻人的活力。此次“管理杯”篮球赛中每一位球员都拼尽全力、用心拼搏,尽管天气寒冷,他们也从未因为寒风而放弃自己追梦篮球的梦想用实力展现了作为一名球员应有的拼搏精神,为观众传递了正能量的竞技精神。最终,夺得了本届篮球赛桂冠的是16工程队,17工商队和18工程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的优秀名次;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18工商队,拿下全场MVP的是18工程队的宋洁同学。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也展示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团队合作的力量。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管理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实践出真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创业论坛之走进创业企业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