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数赢未来,创享青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九届“赢在工商”创业PK赛暨第十八届创业论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09日
阅读:

/周昱希、任政鹏、周润  /刘倩、周昱希、任政鹏

梦想在心中燃烧,创业在脚下实现。1261500,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九届“赢在工商”创业PK赛暨第十八届创业论坛闭幕仪式于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谭予涵出席本次会议。同时本次创业PK赛有幸邀请到重庆优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甄文言先生担任企业家评委老师,并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经济学博士周成、重庆工商大学创业学院双创训练负责人张令老师,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肖艳老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刘惠君老师担任专家评委。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晋级决赛的五支队伍,他们分别是来自西南政法大学的刑墨法制服务队、致力于BIM专业领域的BTOS木舟蒙拓队、关注快递代取服务的南方车站队、通过新技术便捷人们充电难题的一直在线队以及全心为同学提供校园服务的听起来就很厉害的团队。在本次决赛中,每支队伍通过PPT讲解以及答辩的形式将自己团队的创业成果展示在观众面前,并通过其他团队成员、评委老师提问环节,让大家以参与者的身份加入到创业项目的讨论,每一个人都可以全面地感受到各队带来的优秀项目。

经过各个团队精彩展示与答辩环节之后,综合大众评审团投票、线上微信投票以及嘉宾和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BTOS木舟蒙拓团队以87.18分高分获得本次创业PK赛一等奖,西南政法大学的刑墨法制服务队获得二等奖,一直在线队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则花落刑墨法制服务队。最后张令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提到各个队伍各有千秋,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特点,通过从生活中的点滴出发,了解大家在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以解决困难为目标,致力于服务他人,同时也给在场的大家提供了创业的灵感。

至此,重庆工商大学“赢在工商”创业PK赛决赛暨第十八届创业论坛闭幕式圆满结束。青春逢盛世,创业正当时。让梦想时刻存于心中,以创新创业来实践梦想,勇于创新展当代大学生之风采,敢于创业展当代大学生之胆识,工商学子未来可期。

 

 

 

 

 

 

 

上一条:实践出真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创业论坛之走进创业企业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让青马薪火点亮青春之行——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