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团结凝聚人心,共创美好未来——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24日
阅读:

 

/梁英翔、张志伟 图/陈维潇、杨秀涟  

为表彰学院优秀学生,进一步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目标,管理学院11月23日下午在博智楼7121教室举办了学风建设表彰总结。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团办主任谭予涵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学习进步的学生以及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助理进行了表彰,随后分别由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邱珂、学习优秀奖获奖代表向彦霖,学习进步获奖代表张龙海上台交流发言,我们分享成绩背后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也和大家交流取得学习进步的心得体会和经验。邱同学说,做好学生工作,不仅是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更是对自己能力和眼界的锻炼与提升。向彦霖同学说,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只有不断超越自我,做到最好,才能在人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张龙海同学说,只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下定决心认真学习,永远都不晚,只要努力就会有进步。  

最后,王静副书记讲话,她首先通报了学院一年来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狠抓学风建设的有力举措,并对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学院在未来的学风建设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王静指出,未来学院学风建设的总体目标是“六个提高、六个减少、两个为零”,即上课出勤率、学习成绩、英语和计算机过级率、参赛率、考研率、就业率的稳步提高;不文明行为、考试违纪行为、晚归不归行为、迟到旷课现象、挂科率、留级率逐步减少;以及校级处分、考试作弊情况必须归零。希望广大学生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继续保持学校迎评期间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加强自我管理和监督,坚持上好早晚自习,坚持进图书馆博览群书,坚持到操场参加体育锻炼,个个争当优秀学生。王静还进一步说明了学院今后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而计划采取的鼓励考研、培养优良学风班级、建立院级奖惩制度等措施,让到场的学生代表深受鼓舞。  

本次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总结会的召开,对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承上启下作用,相信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迈进崭新的未来,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青春的名义”理论普及宣讲团获评团中央优秀团队

下一条:“立报国之志,增建国之才,践爱国之行”——管院顺利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