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立报国之志,增建国之才,践爱国之行”——管院顺利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2017年11月22日
阅读:

 

/张志伟  /杨秀涟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全体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教育大学生正确认识个人与集体、国家三者之间的关系,实现自身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增强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我校党委学工部定期举行以“誓言在耳边,国旗在眼前,祖国在心中,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  

12周升旗仪式由管理学院承办,11月20日7:40在校前广场举行,迎着初升的晨曦,同学们唱着响亮的国歌,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礼毕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王一发言,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学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入党誓词回荡在耳边,表明了每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后,管理学院学生团员代表邱珂作关于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风建设的发言,希望同学们都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做共产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努力学习,不负青春,并带领在场的所有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同学们齐唱校歌,在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本次升旗仪式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自发在立报国之志,增建国之才,践爱国之行”的横幅上签名留念。今朝我们眺望着国旗冉冉升起,耳畔回荡着气壮山河的国歌,希望管院的学子们能不忘初心,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

 

(升旗仪式)

(学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签名留念)  

上一条:团结凝聚人心,共创美好未来——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共话互联网,助力”新儒商”——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科技文化节之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创业论坛成功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