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第二届“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房地产估价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4日
阅读:

第二届“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房地产估价大赛圆满结束

/吴睿、潘婷 

11月22日上午10:45,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主办、BIM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房地产估价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商策学院学生的参加与关注,共有 48 名学生报名参加及参赛,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

重庆瑞达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王勇、会计学院唐文秀教授、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肖艳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首先,参赛选手进行时间5分钟的估价项目汇报。接着,由评委老师进行3分钟的提问。最终,三位评委老师根据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肖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BIM协会对此次比赛的出色组织工作,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鼓励和表扬;希望同学们将来参加更多专业性的竞赛,以赛促学,提升自身的综合技能。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校不同专业之间及校企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是深化课程和教学改革的举措,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

附:决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第四次专业导师活动——专业导师与校友​导师协同助力学生成长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BIM协会“砥砺新担当,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荣获“精品十佳团日活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