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旅”有大为 “游”须准备 ——旅游系开展22级旅管类学生专业教育

2023年03月27日
阅读:

3月19日晚,江北校区B307教室,举办了题为《酒店行业与旅游管理类专业发展前景》的讲座。而由旅游系组织的,主要面向22级旅管类学生的专业系列教育讲座,就此拉开帷幕。

旅管类专业教育系列讲座首讲人,为旅游系双师型教师、重庆渝商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郑亚民。郑亚民老师结合自身行业深耕经历,围绕酒店、旅游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展开话题,整个讲座专业、务实,其中不乏精辟的分析和见解,获得听讲学生的普遍好评,专业认知度和认同感有一定提升。

据悉,本学期内,旅游系策划的旅管类学生专业系列教育讲座一共6次,主讲人包含旅游系双师型教师、行业精英和专业教师,主要内容涵盖旅管类旅游、酒店和会展三个专业。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组织召开教研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