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旅游管理系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2023年03月27日
阅读:

为提高旅游管理系2020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更多了解考研知识、合理制定考研目标与复习计划,2023年3月9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周功梅老师、龙春凤老师分别在博智楼205教室、博智楼408教室为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讲座以“能追无尽景,始是登高人——旅游管理专业考研”为主题,围绕“是否考研”“搜集信息”“如何备考”三方面展开,就考研与工作的区别、考研的意义、考研相关信息搜集类别、信息搜集渠道、备考经验等方面作出讲述。在互动环节,讲解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并勉励各位考研学生认真备考、如愿进入理想目标院校。

FF1D


上一条:“旅”有大为 “游”须准备 ——旅游系开展22级旅管类学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攻坚行动线下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