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习诗仙太白之文化,见证诗仙太白之风采

2019年12月03日
阅读:

学习诗仙太白之文化,见证诗仙太白之风采

/李怡蕾

2019年11月30日早晨8:30时,管理案例大赛复赛参赛队伍代表和前往企业参观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从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前往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销售总部进行调研。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饶荔老师、张煜老师、刘惠君老师、商务策划学院市场营销系樊华老师、物流管理系曹策俊老师等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调研。此次企业现场活动,不仅达到了比赛目的,更让重庆工商大学师生们了解了诗仙太白的企业文化,见证了诗仙太白的企业风采。

当师生们到达诗仙太白公司后,首先自由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博物馆。其中,产品种类丰富,造型美观,历史悠久,所处环境优美,每人均兴致盎然。随后,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我校校友王乃琪女士简要介绍产品内容,以及企业面临的问题。同时,她代表全公司诚心欢迎给位同学能通过此次来访,为企业问题提出新的建议。

参展后,任涛先生在会议室向大家介绍企业文化、品牌历程、品牌优势、企业结构重组、未来新战略、产品定位等等。除此之外,他还详细介绍了产品销售方面的相关内容。短暂休息过后,由陈乾均总经理继续为师生们讲解。陈总经理通过幽默风趣地介绍从原粮到销售的生产链,及二次酿造的白酒酿造工艺,向大家普及白酒相关知识。随后,进入参赛者提问环节。参赛者就诗仙太白企业的现有问题及企业运营管理的相关内容积极踊跃地提问,而陈总经理通过举例的方式生动清晰地一一为大家解答。讲解结束后,公司为师生们准备了品酒活动及午餐。白酒口味醇香,午餐美味可口。师生们在与负责人合照留影后,满载而归。此次在诗仙太白的参观调研,不仅为管理案例大赛复赛奠定基础,也让重庆工商大学师生充分了解诗仙太白的文化及风采。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调研中,都有所思,有所想,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而在之后的大学生涯中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

上一条: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Gilles Puel 教授莅临我院访问

下一条:约在工商,创出未来——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