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约在工商,创出未来——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03日
阅读:

约在工商,创出未来

——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沈懿

12月1日下午,第二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正式圆满落幕。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与比拼,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等奖项纷纷新鲜出炉。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约创五福娃、彩色的黑、一路向北三支队伍,他们在决赛中凭借自身优异的表现,从十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持续一个月,共吸引了二十多个专业,58支队伍,290名学子参与比赛。在为期两周的赛前培训与训练赛后,本次校内赛的初赛于11月30日正式打响。经过为期一天的线上模拟经营,共有十八支队伍杀入本次校内赛决赛。在之后的决赛中,由工商管理专业的沈懿、邓林峰、曹庆、徐佳蕊、黄月秋组成的约创五福娃队,由安鹏宇、孙清豪、周浩南、王蕊婷、马元杰组成的彩色的黑队以及由白辉武、郝思雨、杨金林、丁宛尧、唐代国组成的一路向北队等三个队伍以沉稳的心态分析经营现状,冷静地应对风起云涌的“战场”,最终分别以96分、94分、93分的高分斩获一等奖。除此之外,本次比赛还产生了六支二等奖队伍与九支三等奖队伍。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感受到做好预算与规划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还对企业运营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这类学科竞赛中有所思,有所想,能够不断地学以致用,提升自己,为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上一条:学习诗仙太白之文化,见证诗仙太白之风采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三年计划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