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师生双选,学海启航-人力资源管理系2020级本科导师双选工作顺利启动

2021年08月18日
阅读:

 

为强化‘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响应学校‘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号召,7月27日,人力资源管理系2020级本科导师双选工作顺利启动。

7月27日,导师介绍宣讲会在线上成功举行。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熊艾伦、副系主任熊雪原、人力资源春蕾协会会长张乜尹、周礼艳以及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乜尹主持。

人力资源春蕾协会会长张乜尹向同学介绍本科导师制度目的、意义及其必要性,并对后续安排进行了说明。由于大一的同学对系部部分专业老师不熟悉,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帮助学生们认识导师,认识自己,促进导师双选会的顺利举行。

7月28日-8月7日为学生咨询时间,学生可以向协会安排的导师宣传员咨询,也可以向高年级同学咨询。8月8日-8月10日,2020级同学填写导师意向表及简历。8月11日,工作人员根据志愿将简历发送给相关老师,随后老师进行互选。

本科导师双选活动是我院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的创新性举措,既营造了良好的师生氛围,也为处于犹豫状态的同学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我院本科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成功举办“顾家家居”杯第十届“关注职业倦怠”微电影第一阶段比赛

下一条:工商系郑月龙参加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暨教学改革创新系主任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