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师见面会之人才培养方案讲解

2019年12月24日
阅读: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师见面会之人才培养方案讲解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5点,在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宏智楼B105开展了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2019年12月的导师见面会,本次导师见面大会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大学四年人资专业课程的安排与规划。本次大会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师郑月龙老师主讲 

大会开始,郑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19级人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并讲述了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具备基本技能与之相匹配的递进式能力培养的各类课程设置

最后,郑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科技创新比赛等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储备。

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整个大学的大概规划,为他们更好地确立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

上一条:重啤酒副总经理周照维一行来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管理学院邓辅玉老师荣获重庆市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