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邓辅玉老师荣获重庆市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9年12月17日
阅读:

管理学院邓辅玉老师荣获重庆市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59号)的精神和要求,学校于6月组织开展了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赛评审等环节,我院邓辅玉老师获得我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并获得参加市级复赛的资格。

在重庆市级复赛中邓辅玉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优异的现场表现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1129日,重庆市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邓辅玉老师再次以先进的教育理念、过硬的的课堂控制能力和较高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斩获一等奖。

本次获奖,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教学风采,也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

 

    

 

上一条: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师见面会之人才培养方案讲解

下一条:校友进课堂---11级优秀校友张亚林走进《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