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第四次导师见面大会召开

2019年12月10日
阅读:

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第四次导师见面大会召开

2019年12月5日下午14点,我校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江北校区逸智楼A311开展了本学期第次导师见面大会,本次导师见面大会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工程管理的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前景。本次大会工程管理专业导师肖艳、杨涛老师主持,并邀请了工程管理系全职外聘企业博士郜博士为同学们分享工程管理专业就业方向

大会开始肖老师、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目前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同学们尽早参加专业实践,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定位。

随后,郜博士从工程管理专业的就业领域、执业方向以及专业相关的建设管理活动等方面结合当今的职场情况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市场对工程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郜博士表示,同学们不需要为自己的就业问题担心,现在只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力。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前景以及市场对工程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消除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就业的迷茫,为他们更好地确立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

 

 

 

 

上一条:校友进课堂---11级优秀校友张亚林走进《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课堂》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 年工商管理类金课建设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