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9 年工商管理类金课建设高峰论坛

2019年12月10日
阅读:

我院教师参加2019 年工商管理类金课建设高峰论坛

126日至8日,我院教师由周莉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清华大学出版社和海兰大学在海口共同举办的2019 年工商管理类金课建设高峰论坛”。来自教育部教指委的专家和全国各大高校的300余位学者、老师共聚一堂,围绕如何实施“新商科”背景下的金课建设,全面推进“双万”计划建言献策。

教育部教指委主任委员席酉民教授和副主任委员李维安教授分别就“新商科、新双万形势下如何高效开展工商管理教育”、“新商科建设与教师发展”做了主题发言,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教授和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闯教授等专家从高校与教师发展、“新商科”专业建设和如何实现科研、教学、服务三轮驱动等方面与专家、老师们做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我院教师加深了对“新商科”“新双万”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开展金课建设的目标和方法,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水平,带动我校优化专业结构、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提升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第四次导师见面大会召开

下一条:第二届“管理杯”系列学科竞赛房地产估价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