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就业攻坚行动线下招聘会

2023年03月17日
阅读: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16日星期四9:30-12:00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明德楼1019举行了“翠湖英才,职为你来”——2023年春季就业攻坚行动线下招聘会。

陈运超副校长、李国军副校长到招聘现场进行指导,分别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招聘单位用人需求、行业发展、员工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等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招生就业处及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任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帮助指导学生求职应聘,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沟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开阔视野,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46家企业,涉及大学教师、行政助理、运营管培生、客户经理、开发工程师、旅游线路设计师等多种职位,提供岗位1100余个,求职资源丰富,学生获得更多的选择机会。

工商管理学院坚持秉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全程配套化服务学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努力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第三期)

下一条: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