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工商管理学院朗诵大赛选拔赛圆满完成

2023年03月04日
阅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诵赞祖国的伟大成就,同时让广大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乐趣、提高素质、陶冶情操、增强自信,提升学院形象,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33日开启了朗诵大赛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共有九支队伍参赛,九个参赛作品各不相同,但均展现了工商学子的精神风貌。《党的光辉照我心》、《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赞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人民从民不聊生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走向一个民主、富强的新中国。《相信未来》、《争做时代新青年》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许以及对自我的勉励。《红船从南湖起航》、《船》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年芳华》回顾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歌颂了党带领中华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医师礼赞》则以赞扬医护和老师出发,展现了一个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和谐的新中国。最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取得最高分,代表我院参加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一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

“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是一个展现能力的地方,更是一个学习的平台。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和人文素养的同时,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希望本次选拔赛晋级的选手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青春激扬正当时,文化传承在路上 ——志愿者们走进课堂弘扬传统文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