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团课

2022年12月18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26日19:00,组织观看学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云团课,学院全体学子参与,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本次云团课主要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广大青年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回望过去党的百年峥嵘征程,远瞻未来党的前进奋斗征途,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跨越,是党在崎岖之路中的波澜历程。几经沧桑,几经磨难,党带领着中华上下数亿儿女共同绘就了中华民族伟大蓝图。

同学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并且同学们也深深感受到,做为站在“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这个坐标点上的青年,我们是幸运的、幸福的,是可以大有作为的。我们应深刻认识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定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在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价值。我们要有“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努力在改革开放中闯新路、创新业,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

“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站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广大青年学子更应担当勇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苦练“信念”之功,练就“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品质,以“蓄势扬帆”的姿态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C48F393AB5379C378572C0BECFB03F115ADBE4378A6EE0C682CDE70758DB1CD6程中“破浪前行”!

865C5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工商管理学院朗诵大赛选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