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影摄心境 映画吾情”心理摄影展顺利开展

2018年05月14日
阅读:

 

/江娜 图/刘倩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党委学工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的第十四届“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影摄心境 映画吾情”心理摄影展于南岸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4月23日起,共历时半个月。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赛事宣传及征集摄影照片工作后,管理学院邀请到校工会李平老师心理咨询中心周明老师以及文学与新闻学院广播电视学系王烨老师等三位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打分10份单张组优秀作品以及5系列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此后,15份优秀作品展开了第二轮大众网络投票的最终角逐。

(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评分)

最终综合评委老师评分和网络投票结果,文新学院曾攀、通识学院张星以及管理学院杨秀涟分别荣获系列组一、二、三等奖,管理学院何雪梅荣获单张组一等奖,通识学院叶紫、管理学院石永兴荣获单张组二等奖,机械学院潘跃、艺术学院何杰以及曾麒获得系列组三等奖。在为期一周的作品展出后,5月11日中午12:30,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负责人袁娅婷老师在香樟林展示区为获奖作品颁奖。至此,“影摄心境 映画吾情”心理摄影展顺利落幕。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健康摄影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心理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

 

(心理摄影展现场)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器乐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瑞达”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工程管理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