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交流会

2021年04月26日
阅读:

4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200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副院长陈伟全体辅导员200余名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发展规划中心主任刘榴主持。

会议首先由郭敏同志做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升研情况进行了通报。郭敏同志从整体升研情况、分专业升研情况、录取学校和专业分布、学生分数段分布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升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通报,并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再接再厉,在下一年的研究生招录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陈伟同志从当前研究生报考和招录形势、报考学校及专业选择,复习备考时间安排、专业知识的复习策略等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考研动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自身定位、合理规划时间,全面提升研究生备考的复习效能。


最后由周文腾、吴亚琴、石影和丁兰等四名在2021年研究生招录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同学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四名同学分别从英语、政治、数学和专业课复习方法和进度安排,个人心态调整和情绪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经验分享。


会后,2018级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大增强了考研的信心,通过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也让自己复习思路更加清晰了,在接下来的复习过程中一定认真备考、全力以赴。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2019级本科生 学业情况分析辅导会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