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

2018年04月04日
阅读:

 

/刘倩 图/梁英翔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业交流,树立良好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2日晚,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副院长黄钟仪、副院长周莉、各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5级和2016级学生,大会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主持。  

大会伊始,王建明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不断超越自己,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努力做一个志存高远的工商人。王书记指出,学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风建设寄希望于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并对获得本学期学院学习单项奖和优秀课堂笔记奖项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  

人力资源管理系田喜洲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主题为“再努力些吧,孩子!”的发言,他语重心长地告诫在座学子:努力是责任,努力是成长,努力是快乐,激励管理学子更上一层楼。校友代表2013级工程管理专业咸坤泽同学、优秀学生代表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杨丽同学与工商管理专业高鸽同学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大学感悟、考研心得与求职技巧。  

在颁奖环节,副院长黄钟仪宣布了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单项奖学金获奖名单,副院长周莉教授宣布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课堂笔记获奖名单,30名荣获学习优秀奖、学习进步奖和优秀课堂笔记奖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随后,荣获学习优秀奖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冯乐乐同学和学习进步奖获奖学生代表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蒋芳正同学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全体管院人深感,学风是学院的精神和灵魂所在,也是学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支柱和力量。业精于勤荒于嬉,成绩和荣耀属于过去,只有坚持努力,不懈奋斗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成为更加优秀的管理人。

 

大会现场

管理学院分党委王建明书记讲话

荣获优秀课堂笔记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荣获学习单项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