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22日
阅读:

/梁英翔 图/梁英翔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和加强学风建设3月19日17:30,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及聂树平、王瑛等辅导员出席此次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还有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义协会长团、党员服务站站长、楼管会楼长等学生干部。 

大会伊始,王静副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请在座的学生干部总结上任以来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干部们依次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许多学生干部还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及改善方案。随后,针对学院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的问题各个学生组织的主要干部作了发言,提出了学院学风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王静副书记进行总结谈话,提出学生干部要在学生当中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对此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以学为主,搞好学风建设;充分利用学生组织平台加强对自身的锻炼;在学习、纪律等各个方面起好带头作用。

大会的进行告一段落,但学生干部的反思和总结并未结束,王静副书记表示将多次开展此类座谈大会各位学生干部也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上受益匪浅,相信他们在日后都会强化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学生当中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推进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家校联动促发展 冬日暖阳送真情——管理学院学工小组继续开展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