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2017年10月25日
阅读:

/刘倩 图/杨秀涟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鼓励管院考研学子的士气,表达学院领导、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期望,管理学院于10月24日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办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以及专职辅导员刘榴、谭予涵、张檬、何祖润与100名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参加了会议,刘榴老师主持了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静副书记首先通报学院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从国家建设、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角度,充分肯定同学们选择考研、追求进步、丰富人生的正确方向;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坚定目标、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牢牢掌握自己的命运,度过无悔的青春时光。

在随后的研究生代表发言中,三位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就自己在考研过程中复习备考、心态调节、时间安排等方面和在座同学进行了交流。在回想自己的考研之路时,三位研究生同学都感到在收获满满的同时也还有一些需要完善之处。过来人的经验让在座同学对复习考研有了新的感受,同时激发了在座同学的信心和斗志。“英语如何提高成绩?”“政治冲刺看谁的资料可靠?”“如何拓展专业课的复习范围?”,研究生代表发言结束后,现场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现场展开了气氛热烈的交流。

现场交流结束后,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在讲话中,王建明书记希望在座的考研学子们能不忘自己选择考研的初心,时刻用梦想为自己加油鼓劲。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2014级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购买的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在忙碌的复习之余,还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上一条:家校联动促发展 冬日暖阳送真情——管理学院学工小组继续开展家访活动

下一条: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迎国庆·话成长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