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迎国庆·话成长学生座谈会

2017年09月30日
阅读:

         

为了表达学校和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2017年9月29日晚,管理学院2017年迎国庆、话成长学生座谈会明德楼4020会议室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全院的6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聂树平老师主持。  

座谈会之初,王建明书记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国庆”“ 中秋”双节祝福,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他强调,学校是学生的家,教师就是学生的家长;管理就是管人理事,管理学子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应该学会做人,学会理性思维,掌握必要的知识和适应社会的本领;同学们要心怀梦想,不忘初心,珍惜当下,通过一代一代管理人的不懈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在座谈交流环节,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个人成长的经历,畅谈对大学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感悟,气氛轻松、愉快而热烈,充满了正能量。2014级工商三班郑荣清提醒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阶段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考取一些技能证书,为大学毕业之时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2015级工程二班肖潇针对2016级工程三班班长杨航提出的班委如何带领全班同学抓好学风建设提出了个人建议,她说班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认真听课,绝对不能在班上起反作用;要拒绝“懒癌”,走出寝室,走进教室和图书馆,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2015级工程一班肖宏伟提出大学生要学会自律,管好自己,要注重身体健康,加强锻炼身体;抓大放小,远离生活琐事三点体会。此外,2014级的王芳、万梅芳,2015级的张蝶、黄中彬、张瑞瑾、秦念、杨霞,2016级的司佳乐、詹璞等多名同学也从社会实践、学业规划、时间管理等多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点滴感悟,大家同时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交流最后,王静副书记向参会的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学院学工队伍秉承“以生为本,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坚持无限的“爱心、信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广大学生提供人性化、精准化、科学化的服务,切实为学生成长提供帮助和保障。她希望广大学生能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努力求知,积极参加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倡导大家从现在开始,放下手机不做低头族,关掉电脑不做网游族,走出寝室不做蜗居族,放下错爱不做盲爱族。让大学生活和青春时光在奋斗中闪光。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入院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