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研究生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06日
阅读:

 

201761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师分别有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黄钟仪教授、管理学院分党委王建明书记、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梅洪常教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术骨干田喜洲教授、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张璐老师及201420152016级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黄钟仪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黄院长强调学院对此次座谈会的重视及其意义。座谈会上,学生为先,教师相辅的民主氛围使在座的各位师生畅所欲言,梅洪常教授、田喜洲教授都纷纷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和建议,并提出今后将加强教学互动和师生互动,积极为大家的学习和科研提供指导,并鼓励大家学习更主动,多看书、多读文献。    

黄院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一一回应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完善学习科研条件、培养方案、教学师资安排、教学内容与形式等方面做了方向性的说明和明确的建议。黄院长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条件将积极争取创造学院导师和研究生的学习研究室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和方向课程设置;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学习计划制定和指导的全过程管理;积极探索不同科研项目组和课题组之间的协同研究和培养机制丰富授课内容和形式,探索学术研究生的校企合育人和移动课堂机制    

座谈会在友好的交流氛围和座谈同学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