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展览馆里遇见最美的你”——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参观研学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阅读: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生活,激发学院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学院文化。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举办“展览馆里遇见最美的你”——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三八节”女教职工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参观研学活动。

老师们集体来到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先后参观了“序厅”“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总体规划”“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等8个主题展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重庆市直辖以来城乡规划取得的重大成果。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不时交流互动,对重庆城市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老师们加强了交流,开拓了视野。


上一条:学院工会获批2023年校级重点职工之家项目立项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及工会前往彭水县保家镇举办党建暨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