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及工会前往彭水县保家镇举办党建暨工会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阅读:

为宣传党政知识发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20年11月28日9:30至11月29日17:00,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及工会前往彭水保家镇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建暨工会活动工商管理学院近50名教师党员和工会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活动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时间地点和路线的规划、道具的准备、经费的预算以及工作人员的培训。其次,有非常丰富多样且有趣的游戏。活动项目不仅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知识竞赛,也有“两人三足”、“你画我猜”、“萝卜蹲”、“两人背气球”、“托乒乓球”、“疯狂猜歌名”、这样娱乐性较强的工会趣味活动。此次活动游学结合,在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

第二日,前往保家镇并开展以“扶贫无旁观,你我都践行”为主题的扶贫活动,考察白茶基地扶贫项目,慰问当地的贫苦户。老师们积极参加消费扶贫活动,为脱贫攻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党建暨工会活动采取积分制,对最后获胜的三支队伍给予奖励。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锻炼了老师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宣传了党的知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游戏的方式,增进彼此的沟通,加强彼此的联系,拉近彼此的距离,展示了新时代大学教师的良好形象,为今后和谐默契的共事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教育事业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彭水对口扶贫驻村第一书记---数统学院分党委书记唐玺同志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富生同志的大力支持。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工会活动:小游戏

光影工商大教职工摄影比赛大众评审现场

助力脱贫攻坚: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慰问贫困户

助力脱贫攻坚:到清水村与我校扶贫驻村干部座谈交流

工会活动:利用闲暇开展健身活动





上一条:“展览馆里遇见最美的你”——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参观研学活动

下一条:细数辉煌过去,迎接崭新未来——管理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