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细数辉煌过去,迎接崭新未来——管理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23日
阅读:

 

 

                                  /刘倩、周昱希 图/刘倩、周昱希

 

419日2:00,管理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会议室一顺利召开。校工会曾林常务副主席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管理学院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杨柏,副院长周莉,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院工会主席饶扬德等出席会议,管理学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结束,会议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致开幕辞。校工会曾林常务副主席也为本次大会送上贺辞。曾主席对管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为实现新目标而做出新贡献”的职业精神。  

紧接着由管理学院院长、分党委副书记杨柏教授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杨院长清晰全面地梳理了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的主要工作及重大成果,分析了在新高考政策下学院面临的形式,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方向。同时,他也提出“在未来树立标杆作用”的口号,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学院在教学科研创新各个等方面能够获得更大的进展。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饶扬德代表学院工会进行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教代会、工会一年的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表示期待。  

会上,刘惠君老师代学院经费审查委员会陈婷婷老师向大会作了一年来的财务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情况。学院工会委员陈芹老师作了工会经费报告。  

至此,开幕式结束,紧接着参会人员根据专业分组,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通过管理学院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开始大会的选举仪式。  

选举仪式结束后,大会闭幕式正式开始。会议上表彰了学院工会积极分子,接着小组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最后由管理学院杨涛老师宣读大会决议,院长杨柏教授发表大会总结,王建明书记致闭幕式词。在校歌的奏响下,闭幕式也缓缓拉下了帷幕。  

管理学院正处在迎变化、谋改革的关键时期,本次大会的召开,对管理学院的未来发展指出道路,找准方向。相信学院能迈入崭新的未来,开启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及工会前往彭水县保家镇举办党建暨工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