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14日
阅读:

/薛珺 图/代映雪

4月27日8:00,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王瑛,分团委书记何祖润,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聂树平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3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王建明书记首先进行了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在培训中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重新思考未来如何为党组织多做贡献;二是希望大家按照学院要求,以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学习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在培训中,王静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先后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解读;聂树平老师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以及现阶段的任务以及党的组织和组织原则等问题与同学一起进行了学习;王瑛老师讲解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并结合实际对同学们如何成为正式党员进行了指导。

当日下午17:30,本届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全部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使参训学生对党的知识和相关理论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更加深入地认识了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全体老师都对参训学生的政治成长和思想进步抱有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2019年上半年新党员暨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