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2019年上半年新党员暨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5月14日
阅读:

 

/聂树平  图/秦练  

2019年5月13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分党委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学生一支部书记王瑛、学生二支部书记谭予涵、研究生支部书记曾俣琳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学生和转正的党员学生暨本届其余毕业生党员出席了仪式。宣誓仪式由学生三支部书记聂树平主持。  

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严的气氛。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起立,高唱《国际歌》,心情激荡澎湃,久久不能平息。王建明书记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新发展和转正的学生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也强调大家成为正式党员后,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宣誓环节,王静副书记带领25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孙汇军、刘秋铭、王媛媛、秦练等几位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表了入党感言。  

此次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每位新党员开展的一次党性教育。每名党员都将通过这次庄严的宣誓,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