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喜报:我院校友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1年10月10日
阅读:

10月9日上午,重庆市隆重举行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程中,重庆市各行各业不断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动者。为进一步的激励全市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表彰为重庆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重庆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截至2020年,重庆共表彰了五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今年全市共497人(劳动模范322名、先进工作者175名)获得表彰我校MBA校友朱炳清(2011级MBA总裁班)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MBA校友王清华(2016级MBA)、左捷(2016级MBA)获得“重庆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上一条:二十载别离情依旧,再聚首金秋话当年 ——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年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换届筹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