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换届筹备会

2021年03月06日
阅读:

2021年3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换届筹备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敏,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原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赖家国,原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张毅、李锦红、张莉、赵川、罗宋成、监事长王首军,校友代表彭祥、汪洋参会,会议由彭勇同志主持。校党政办主任罗勇、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冯吉光专程出席活动,指导换届筹备工作。

整个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出席的各位校友代表均介绍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和深造的经历,以及当前的事业、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更希望在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把工商管理学院分会校友事业做得更好,推进新的阶段。

冯吉光同志转达了母校领导对校友的问候与祝福,并结合学校筹备七十周年校庆的背景,对以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为目标的学校、学院、行业、年级、区域“五位一体”校友体系构建进行了展望,并希望校友分会能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校友会和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紧接着彭勇同志介绍了学院设置的调整变化,对学院校友分会换届筹备进行了工作安排。彭勇同志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校友分会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校友分会的建立,整合学院现有七个专业的校友资源,强化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建设校友的精神家园,并通过校友分会搭建出校友间互帮互助的资源共享平台,实现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积极为校友分会的换届建言献策,针对校友联系体系、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校友分会运行机制、校友活动形式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拟定了校友分会换届大会的日期,筹备人员机构等,为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喜报:我院校友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