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关于举办“重庆翠湖营销论坛”的通知

2022年04月07日
阅读:


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

关于举办重庆翠湖营销论坛的通知



学院、学会的老师们、同学们:

经研究,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将于 2022 4 9 9:30 联合主办重庆翠湖营销论坛”。

由于疫情的影响,受现场参会人数的限制,论坛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

本次论坛以市场营销学科建设与学术前沿为主题,邀请浙江大学周欣悦、华东理工大学景奉杰两位知名教授分享市场营销学科的教学科研最新动态。论坛在每个演讲结束后,还会根据时间与线上线下的老师、同学们展开互动。

诚挚欢迎大家积极参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

202204.07


上一条:【学术会议】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重庆翠湖营销论坛参会通知

下一条:【学术交流】周莉教授项目团队以文赴会出席MSI 2021并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