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周莉教授项目团队以文赴会出席MSI 2021并交流

2021年05月26日
阅读:

2021522-23日,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MSI 2021)清洁生产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专辑学术会议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幕。

会议以营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基于新时代的大背景、结合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展开相关的理论探讨和实践分享,推动和丰富新时代营销科学与创新管理的相关理论与实践研究,并为拟向本次 JCLP 专辑投稿的中外学者提供中外权威专家的建议并展开深入研讨,同时也为广大管理学者搭建跨国界、跨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我院成渝双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系周莉教授研究生杜明月、王潇高梦昕以文赴会参加交流。线上分论坛,周莉教授及其项目团队就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现代分享经济下模糊劳动关系演化及治理机制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司机与消费者三方动态博弈演变及稳定性策略分析进行分享和汇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高中华老师、湖南大学曾薇老师等专家给予了点评并对该成果表示认可。

参会全体合影

周莉教授团队参会合影

项目团队王潇、高梦昕论文汇报分享


上一条:【学术会议】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关于举办“重庆翠湖营销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交流】杨柏院长一行参加“2021年度全国财经类院校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议”并做主题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