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致信关切中国疫情,问候我校师生安康

2020年02月23日
阅读:

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致信关切中国疫情,问候我校师生安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

23日,我校管理学院收到我校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来自遥远欧洲的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以下简称“布大”)通过其中方代表发来的慰问函,该校国际处主任Denissza Blanar在信函中表达了对中国此次遭遇疫情的关切,对中国在对抗严峻疫情时所表现出的勇气与牺牲精神感到由衷钦佩,也表达了对我校师生平安与健康的关切。

 

信函内容大致如下: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教职人员及广大学子:  

 

     首先我为中国在对抗严峻疫情时所表现出的勇气与牺牲精神表示由衷钦佩。

     虽然在匈牙利,暂时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但我仍与大家感同身受。布达佩斯城市大学也将竭尽所能,希望能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度过这一艰难时刻。布大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措施,为了更好的帮助来自中国的学生共同抵御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重庆工商大学是我们的好伙伴,来自中国的学子也是我们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虽然一些中国学生因为疫情的原因暂时无法来到匈牙利,但布大依旧十分期盼中国学子的到来。

     最后,布大衷心盼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战胜疫情的中国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经济体。

 

Denissza Blanar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国际处

 

 

附信函原文:

 

 

 

附: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简介

  2015年起,匈牙利宣布加入一带一路倡议,作为欧洲第一个参与一带一路的国家,匈牙利一直积极推动同中国的经贸往来及教育互惠政策。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Budapest Metropolitan Universit)作为匈牙利国内最大的私立大学和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与中国的大学展开校级合作,其中就包括重庆工商大学。布大加入了欧盟ECTS学分体系,学生修得的学分直接受到欧盟众多高校承认,学生在此获得的学历受到匈牙利和欧盟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布大是匈牙利高等教育领域重要的成员之一,学生数量达到 7000 余人,其中有来自95个国家的约1000名国际学生,国际化水平很高。

 

布大还拥有800余个校企实践基地,各专业设置有多样化的实习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名企实习与就业的机会,包括IBM、索尼、可口可乐等企业,有超过一半的毕业生从他们实习的公司获得了全职工作.

 

 

         

      

    

 

 

 

 

无声的战斗已至关键

为祖国加油!

为武汉加油!

为工商人加油!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上一条:第五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3年暑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副院长黄钟仪教授带队参加第八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