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副院长黄钟仪教授带队参加第八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2017年05月08日
阅读:

 

2017年4月24日至4月26日,管理学院5位老师在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黄钟仪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携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多家单位在桂林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本届年会的议题有“案例研究方法、理论与发展前沿探讨”和“互联网背景下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与实践”。本届年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周长辉教授、浙江大学魏江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台湾科技大学卢希鹏教授和上海电气集团徐建国董事长等专家、企业家进行专题报告,有关专家对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还围绕“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进程分析”、“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研讨”、“案例教学研究与方法交流”进行了平行论坛主题报告。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的500多名教师、学者。

副院长黄钟仪教授作为召集人主持了“案例教学研究与方法交流”平行论坛四,与会教师也积极与兄弟院校的同行进行了经验交流。此次参会有利于推动我院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工作,并为我院专业建设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致信关切中国疫情,问候我校师生安康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到“宗申动力”参观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