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第四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暨颁奖会召开

2014年11月14日
阅读:

我校第四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暨颁奖会召开  

/周全婵,图/官威  

2014 1111 下午14:30,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暨颁奖会于主校区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本次评审暨颁奖会的嘉宾有大龙网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刘绩坤先生、大渝人才网人才频道运营总监周佳女士、重庆东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蔡民芳女士、重庆云日集团副总裁徐朝伦先生、重庆云日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宏先生、重庆云日集团校企融合部经理肖莉女士、重庆云日集团人力资源部助理邓金瑞先生。此外,我校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教授、党总支书记王建明、副院长王兰博士、党总支副书记尹建平及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鄢清华老师以及管理学院教师陈禹博士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评审会上,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教授向与会专家致辞,他指出,当今社会,人才是最大的资本,校企之间因为人才培养这一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希望校企之间能继续加强联合、精诚合作,共同促进人才的培养。管理学院院长梅洪常教授及党总支书记王建明为担任第四届“工商大学——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会的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参加此次评选的11级、12级人力资源专业的同学们,根据相关要求进行自我介绍,并接受了评审专家的提问。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评审,7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其中,乔伟刚同学获一等奖,李师敏和王雅姝同学获二等奖,都琳、张薇、蒋海豹、黄玲四位同学获三等奖。在评审结果宣布之后,评审专家对此次评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举行了奖学金颁奖仪式。

 

梅洪常教授致辞


 

颁发评审证书


 

申报同学正答辩中


 

获奖同学与嘉宾及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云日人力,助我成长——记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五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3至2014学年度推荐为校级优秀个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