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云日人力,助我成长——记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第五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

2015年12月07日
阅读:

2015123日下午2点第五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如期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行。本届答辩暨颁奖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主持,嘉宾有重庆云日产业集团副总裁徐朝伦先生等一行5人,管理学院党总支王建明书记、副院长徐世伟教授、副院长王兰教授等出席了颁奖仪式,管理学院王建明书记致辞,对企业评审、云日产业集团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此外,人力资源系部分老师和未参选的同学也自愿前来观摩和学习。

“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是重庆云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管理学院设立的专门奖学金,主旨是奖励那些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并热爱本专业领域的学生。该公司在南京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的人力资源专业都设立了该项奖学金,在国内的人力资源界有很大的影响力。

本次奖学金评选,邀请到了弗吉亚汽车零部件系统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星女士、中石化重庆江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唐凤梅女士、重庆泽京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冯涛先生以及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何淑明教授和鄢清华老师等担任评委。通过学院的初选,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三、大四学生中遴选出11名在综合学业中表现优异的候选者,采取1名候选者面对5名评委的答辩形式,经过严格评委的激烈讨论,最后确定了本届奖学金的最终获奖名单。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通过本届奖学金评选,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找到了不足也增强了信心,尤其是低年级的同学观摩时都非常投入,相信此次经历对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养成将有一定的激励作用。同时,一些表现优异的同学也进入了评委所在公司的录用视野。

随着评委、嘉宾和获奖同学们的合影,本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落下帷幕。该项奖学金评选今后将会继续开展,期待人力资源专业的同学们有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家校联动促发展 冬日暖阳送真情——管理学院学工小组继续开展家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暨颁奖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