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讲述党史故事,诠释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三)

2021年06月07日
阅读:

/田绵绵  图/吴林山

6月4日18时,在学校新图书馆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工商管理学院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故事读书分享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樊少华以及学院12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服务站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为活动致辞,她首先要求学院广大同学要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和革命前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希望同学们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党史故事分享会上,选手们用表演、朗诵和讲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再现了党史上的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冉钰琪同学通过朗诵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带我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百年征程黄冬林同学通过讲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同学们再现了青年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七年来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鱼水交融的青春面貌。选手们的深情讲述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一个个党史故事激励着同学们坚定信念,铆足干劲,为梦想与未来不断奋斗进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活动通过线上投票与现场评委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员服务站积极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党史读原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