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总结与反思并进,续写十三届辉煌——记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5年06月12日
阅读:

 

总结与反思并进,续写十三届辉煌

 

——记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

 

“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程子凡 图/王映力

 

 

“传承发扬,开拓进取”。610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的干部干事们相聚在主校博智楼07122,共享第十三届分团委最后一次大会的团圆时光。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学团办主任卓志宏老师、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讲话,他总结了第十三届分团委取得的成绩,包括重庆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宣传工作奖、优秀学生会、优秀义协等奖项,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届分团委的工作,对干部干事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第十四届分团委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加强学习和讨论,积极创新,使得学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接着,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田赫对2014-2015年度的工作做述职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随后在颁发聘书与颁奖环节中,优秀干部干事代表赵红晨发言时说:“在分团委,最大的收获就是成长,我们不仅要问分团委能带给我们什么,也要经常思考我们能为分团委带去什么。”

 

最后,在分团委副书记朱世丹宣布了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会长团、部长名单后,分团委书记何祖润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再次对第十三届分团委全体干部干事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其首要身份是学生,要重视学习任务;同时在工作中要团结奋进,认真贯彻落实分团委工作部署,让第十四届再创辉煌!

 

第十三届分团委获得的荣誉为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十四届要在此基础上总结反思,我们一起期待管理学院分团委更好的明天!

管理学院党总支尹建平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

管理学院学团办主任卓志宏老师为优秀干部干事代表颁奖

 

 

上一条:管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相聚有时,后会有期——管理学院“正青春,在路上”2015届毕业联欢会顺利举行

关闭